alas_olympia

白色恋人1

喜欢香蜜,第一次拿到剧本的时候,把小说也找来,通宵读完,哭的稀里哗啦。之前接仙侠,为了一个演员的生存,但是香蜜不一样,触动了我内心。记得开学那堂课,老师说,你们每一个人都是艺术家。在毕业后经历了这么多,包括没戏拍的焦虑的日子,
困难的时候,拿到演不下去的角色的时候,我一直在对自己说,你是一个艺术家。我相信这个深深打动我的故事,也一定能打动观众,创作过程一定能带给'
我快乐,灵感,表演艺术的提升
锦觅,多好听的名字,像每一个女孩子,从最初初对爱情的懵懂无知,到渐渐喜欢,到懂得爱,到失败,再到勇往直前,义无反顾。从爱情中的被呵护的小傻瓜到渐渐成熟,温暖对方。旭凤虽然看起来傲娇,但是在感情里这样纯真,温柔,炙热。
导演说旭凤的人选还没定,不知为什么,我脑子里总是浮现出邓伦那个家伙的样子,凤目,纯净的眼睛,

评论

热度(8)